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管理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09:25:43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3月10日,我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创业园安全管理报告会,校党委保卫部副部长赵勇做了安全专题报告,副院长、创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国栋主持报告会。园区各企业负责人、物业管理人员、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赵勇结合工作实际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详解。提出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大家要提高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完善疫情期间园区管理制度,严把入口关,做好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定期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如实上报摸排信息等常规工作。

赵勇总结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围绕安全岗位职责、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正确引导疏散、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强调要加强日常监管,定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上报隐患和整改结果。动态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确保随时处于良好状态。

会上,张国栋通报了园区疫情防控的最新管理措施,要求驻园企业员工、物业管理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全力守护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