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成果 > 创赛硕果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示范项目创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1 15:30:57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1028日至30日,第一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在东营市垦利区举行。我校《同声传爱项目》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金奖。《第一书记+”扶贫新模式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山东省脱贫攻坚类志愿项目服务示范项目提名,这是该项目继去年荣获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之后斩获的又一项殊荣。

本届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省160余个公益组织参加,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共评出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示范项目创建活动提名项目60个。在荣获金奖的5个项目中,仅有2项来自于高校,我校《同声传爱项目》是其中之一。赛前,校团委精心组织,提前准备,指导参赛团队在原有服务项目基础上结合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决赛阶段,我校学生以生动鲜活的语言和质朴动人的情感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众多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