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多措并举,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0-03-22 14:41:02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面对当前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迅速反应,积极应对,采取多种措施,切实保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创业园区疫情实际情况结合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要求,322日下午230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苏洪志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大会开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苏洪志讲到:1. 疫情期间坚决做好防护防控工作,学习防疫知识,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财大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2. 做好各项工作计划和沟通,按照春节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同时也做好园区企业的沟通和协调工作,做好疫情期间的沟通联络工作。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汇报了近期工作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面对疫情,大家信心满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致坚信: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是在中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下,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温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