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党支部正常开展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14:42:57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模范作用,忠诚履职、严格防控,勇于承担党员的社会责任,一丝不苟正常开展各项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特殊时期,创新创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勇敢“逆行”,坚守工作岗位,用心服务园区,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园区管理工作。疫情期间,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按照抗疫工作要求,严格对公共区域开展消毒工作,针对生活垃圾进行安置处理;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严格做好登记,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于人流密集场所做好重点消毒,确保园区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自园区复工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保持高度紧张,时刻备战待命,确保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疫情期间的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