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14:44:04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但是同时,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增大。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和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联合制作了以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为主题的灯塔大课堂第九课。邀请了省内相关领域的专家为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科学生动的防疫课程

按照校党委及机关党委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采取党员自学的方式,观看学习内容,学习情况及时向党支部汇报。通过学习,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从个人层面防治新冠肺炎,加强自身免疫的重要性。要想提高免疫力,应该遵从专家意见,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我们要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采取积极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我们要树立起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配合做好居家疫情防控,承担起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观看结束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党员在线深入讨论交流,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就围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学习利用中医药文化知识等方面表达自己的体会,与其他党员开展了在线讨论交流,也取得了很多共识。支部书记苏洪志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把学到的防疫知识用到居家疫情防控中去,切实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在创业园区也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的防护和管理工作,保证园区复工企业井然有序,健康安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