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 平台加强党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13 14:45:11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对学习强国平台的推进和多方位运用,513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利用学习强国”APP软件功能进行了集中学习;组织大家观看了《铸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纪实》和《法制中国》纪录片,党支部书记苏洪志同志重点强调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

自机关党委要求党员对学习强国”APP学习软件下达部署、推广并建立学习组织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下载实名注册使用,并组建组织架构,做到了全支部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全覆盖,通过对软件的实际操作学习,在支部形成了每日学习比赶超的氛围。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从手机下载了学习软件以后,工作之余利用自己闲暇时间关心了解国情、党情,丰富学习视野,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用别样的党的组织生活代替了单纯的娱乐生活,更加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