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创新创业党支部举办双创论坛

发布日期:2020-06-12 15:01:23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612日,创新创业党支部在创业苑多功能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山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以及创新创业的学生等近200多人参加了双创论坛。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苏洪志同志主持,主讲嘉宾曹博,造物猫传媒联合创始人、拥有逾十年新媒体运营经验,指导达人粉丝全网矩阵超一亿,擅长新媒体运营及商业模式设计,并曾担任中央网信办新媒体特邀顾问、北京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新媒体运营总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新媒体实践导师、百度、新浪等互联网公司市场部公关顾问、腾讯MIG事业群用户运营增长特邀顾问等社会兼职。曹博老师以《后自媒体时代个人IP&品牌传播成功之道》为题。从短视频+直播时代紧迫感个人IP和企业机构怎么布局短视频"定位、人设、爆款、直播"等三个方面,讲解了自媒体时代,快手、抖音、微博、小红书等重要自媒体平台战略以及2020年推出的“短视频+直播”2.0孵化计划。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学校师生参加论坛,都收益匪浅,论坛进行中多次响起师生的掌声。最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苏洪志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勇于学习,敢于创新和学习,对于新知识,新概念要与时俱进,并且号召大家回去认真总结和讨论,把学习的知识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