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3 15:02:46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62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召开了2019年度考核相关会议。受学院学院院长及党支部书记苏洪志同志委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段博元主持。首先副院长段博元同志把今天会议的要求和内容做了简单概述;其次,针对学校关于《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怕评选》《2019年度师德师风考核》《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019年度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相关通知文件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通过投票选出创业教育学院各项参加学校评比的候选人名单为:教学名师:苏洪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师德师风:王佃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优秀教师:苏洪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张国栋。2019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优秀者:于宪淼。

投票结束,大家一致同意选举结果。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苏洪志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获得考核优秀的员工给与肯定和表扬;其次,对于这次学院各项推荐者给与鼓励和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力争不负众望,在全校的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苏书记强调:评为优秀者只是少数,大多数同志工作态度都比较积极,认真。但受于名额限制无缘入选;但并没有否定你过去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没有获得学院推荐的同志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力争明年获得更优秀的成绩和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