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30 19:25:21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一、竞赛宗旨

山东财经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校本科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旨在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动力,培养综合运用数学建模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开阔知识视野,塑造团队意识,锤炼创新能力。

二、竞赛时间

2020年5月25日8:00—5月28日8:00。

三、竞赛形式

学生以3人团队为单位参赛,自行组队,不限学院、专业、年级。

各参赛队在竞赛期间可以使用图书资料、计算机设备、网络资源,但不得与其他参赛队进行讨论,也不得寻求教师指导。

竞赛所需场地、设备等由各参赛队自备。

四、竞赛报名

请参赛学生自行登录竞赛官网(http://race.futurelab.tv/#/raceDetail/4705),按照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为便利交流,请参赛同学申请加入竞赛QQ群1083861708(备用群1092239064,非需勿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赛)报名通知将适时在竞赛群内发布,不再另发校园网。

五、赛题发布

校赛赛题体例与国赛不同,主要涵盖数学基础(微积分/高等数学)、计算机使用、软件与编程、文字处理等方面,有一定困难度和灵活度。

赛题将于竞赛开始后在竞赛官网和QQ群同时公布,各队应按要求完成并提交答卷。

六、表彰奖励

竞赛将由我校指导教师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队。获奖队将直接获得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国赛的资格,并获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一定数额的奖金。

欢迎我校广大同学报名参赛!


校团委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