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燕苑博创杯”首届创新创业信息博览交易会创新项目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4 19:26:33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各院(系、部、中心):

为促进我校双创教育的发展,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形成全校范围内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创新创业大赛(科技竞赛、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第二课堂活动,我校于4月29日线上举办首届创新创业信息博览交易会暨“燕苑博创杯”创新项目大赛。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校内创新创业导师的严格评选,从2017、2018、2019级学生提交的771项作品中遴选出296个优秀创新项目,涉及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作品申报书、科技发明制作书、大学生公益创业作品申报书等四个项目类别。其中,设置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荣誉体系建设办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经双创学院主要领导研究决定,拟对我校首届创新创业信息博览交易会暨“燕苑博创杯”创新项目大赛获奖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以兹鼓励。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2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

受理部门:双创学院、团委。

联系人:王晨阳(15954115939);彭程(19863436292)

双创学院 团委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