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2019级本科生开设《互联网+创新创业》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1 19:27:58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二级学院、中心

参照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济人社发〔20206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实际,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82019级本科生(不含专升本)培养计划中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课程进行调整,现就有关调整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调整课程

(一)2018

经研究,决定将2018级本科生原计划于第六学期开设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替换为“互联网+创新创业”网络课程,并提前至本学期61日至15日完成线上学习,学生在线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即可提前修得该门课程的学分;将2018级本科生原计划于第五学期开设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调整到第六学期。

(二)2019

经研究,决定将2019级本科生原计划于第四学期开设的网络课程,确定为“互联网+创新创业”课程,转为本学期完成。

其它课程暂未调整,执行原计划。

二、开课方式

网上在线学习。手机或电脑注册后即可在线学习,具体学习流程见《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互联网+创业培训学习流程》(附件1)。

三、在线学习时间

202061日至15

四、考核方式

完成所有课时在线学习后,学生进入在线考试阶段,参加鉴定培训的学生,需在参加鉴定考试前完成平台结业考试并成绩合格。

(一)考试截止时间:615日。

(二)考试形式:手机端或电脑端在线测试。
(二)考试分为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
(三)考试次数:模拟考试不限制次数,正式考试3次机会。
(四)考试时间:60分钟。
(五)考试成绩:满分100分,及格60分。3次考试有1次及格视为考试通过,若3次考试都不及格,需重新学习本专业所有课程。  

五、成绩记录

学生考试成绩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统计、存档。

六、联系电话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0531-75786627 王老师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网上课程学习流程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