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成果 > 创赛硕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13 20:43:07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5月11-1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总决赛在天津商业大学举行。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岳雷、王学超指导的学生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荣获特等奖,顺利晋级今年11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获奖的学生代表队由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的蓝佳豪、刘心悦、夏薇、张建红组成。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古、山东、山西、天津等省市的53支高校代表队、300余名师生参与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最具潜力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共有11支参赛队伍获得了总决赛通行证。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大赛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平台,为学生提供一个模拟实践的情景,有效提升专业技能,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