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成果 > 创业典型 > 正文

2014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 岳瑟(2015届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

发布日期:2019-05-19 03:55:42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济南菲思科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岳瑟:山东财经大学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2015届毕业生,自小酷爱发明,现拥有专利7项,2013年以专利结合社会融资成立济南菲思科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聘请了10多名大学毕业生,开始致力于把自己的多项国家专利实现产品化。

目前菲思科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实验室装备企业,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实验室装备的专业生产制造企业。产品涵盖智能化实验室设计研发、实验室通风系统、实验室气体管路的设计安装、水电气通讯系统、净化系统、实验室装饰系统、仪器设备及实验室配套工程等领域。岳瑟于2013年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