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成果 > 创业典型 > 正文

2018年度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业者王艳

发布日期:2019-05-19 03:56:45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公司网址:www.sdfd.net

公司名称:山东丰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蜂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创业者简介

王艳2013年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广告学和会计学双专业,现山东丰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蜂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2013年4月加入到丰登创业团队,母公司丰登主要经营中国野生熊蜂工厂化养殖与授粉应用技术,子公司蜂菓专门销售熊蜂授粉果蔬。丰登和蜂菓公司的相继成立不仅使原有束之高阁的科技成果成功转化,并且实现了让农民增产增收,让更多人能够吃到健康安全果蔬的目标。

2016年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2016年获得“冠生园杯”全国财经类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7年获得江苏句容“福地青年英才”创业“优秀奖”;2017年获得“GSEA”全球青年创业大赛中国区“季军”;2018年获得全国农业创业大赛“全国十佳·农业创业项目奖”;2018年获得山东省优秀创业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