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19:38:43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和规定,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2018年6月14日在大学生创业有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应到党员6名,实到6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会上由苏洪志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的批复,根据批复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

会议由苏洪志同志主持,主要议程选举新党支部委员。经学校机关党委依据基层党组织的设原则,党员不足7人的党支部,不设支部委员会,由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1人副书记1人。本党支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和规定程序,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酝酿提名确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1名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苏洪志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王佃冰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

会后,苏洪志同志将代表支部向机关党委汇报党员大会的过程,并报交会议材料。

                    

    附:

计票人:于宪淼  刘世飞

应投6票 实投6票 有效票6票 苏洪志6票 王佃冰6票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