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实训》课程的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 07:56:28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各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实训》课程自本学期起,在全校2017级本科生中分批次实施教学,本次教学任务按照班级专业组合的原则共四批次,每批次共有两次上机见面课,每次见面课均安排在周四5、6、7、8节。具体上课信息请见附件。

此外,如果有同学在第一批没能成功参加慕课学习,或者应在第二批或第三批学习,但慕课平台没有个人信息,从而无法学习的,请于3月5号之前发送学号、姓名、班级发到邮箱bijid@163.com,并注明具体问题。届时会安排学生加入第三批次的慕课学习。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3.1

 

 

附件: 2018-2019-2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实训》上课批次、时间、地点安排 (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