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动2019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驻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17:38:33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济南市历下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西路98号,是由山东财经大学和历下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占地面积约11.6亩,建筑面积15500平方米,设有创业苗圃、创业孵化苑、创展苑和创业公共服务区等功能区域,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和“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为更好激发双创活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双创工作升级,创业园将于2019年5月1日开始面向学校和社会诚意征集大学生创业项目,接收申请。

有创业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山东财经大学和和历下区籍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专科、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及毕业十年以内毕业生均可申请入驻。特别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不受学校、户籍、年限等限制。申请项目由创业园管委会进行初审,由创业园创业导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的项目进行面试,评审通过后签订协议,入驻创业园。大学生创业项目,可享受免费的创业办公场所、办公设施及全面周到的创业服务。

申请材料报送:scdcyy@126.com

申请接收日期:2019年5月1日—5月7日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咨询电话:81182608


      济南市历下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申请入园须知2019.doc

      济南市历下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创业模拟项目入驻申请表2019.doc

      济南市历下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创业实体项目入驻申请表201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