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创业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6 16:57:48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5月16日上午,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就业指导处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园创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燕山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创业园创业企业总计51家,其中有42家为我校毕业生创办,共计为18届毕业生提供会计、财务、贸易、市场营销、计算机和储备创业人才等420余个工作岗位。他们与冒雨前来的应聘同学亲切交流,分享经验,广纳人才,为众多求职者提供了与创业企业进行零距离接触、互选的机会。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先后获得“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区”和“全国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荣誉称号。目前入驻创业实体项目96个,每年可提供实习岗位1000余个,就业岗位500余个,年营业额突破亿元。逐渐形成了我校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就业促进更好创业的良好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