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新副校长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0 17:01:55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月8号下午,张新副校长走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张新副校长首先听取了苏洪志院长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寒假将至,张新副校长要求创业园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彻查工作,假期期间全天候值班,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妥善处理入驻企业退出可能存在的隐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就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的组织申报工作,力争取得好结果;二是要把控好所负责的课程实施的各个环节,加强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三是进一步规范园区功能建设,加强园区项目企业的宣传介绍,擦亮创业园这张名片;四是引进或创建创业基金,拓展融资渠道,完善孵化链条,支持园区企业发展;五是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园的制度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管控风险点;六是总结提炼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供可复制推广的创业园管理思想和模式。

苏洪志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成员表示,将利用相对集中的假期时间梳理创新创业教育各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方案,落实领导提出的指示要求,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做好今后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